每日归档: 2021年8月7日

郭包肉:对叶檀女士《我的回应》的回应

郭包肉五世 今天 2021年8月7日

号称“财经女侠”的叶檀女士前天(8月5日)凌晨用她的华为手机发了一条微博,她呼吁大家“关注加拿大”,关注“一个勇敢的女人”,因为那个女人“在替所有人担罪”。👇🏽

              

我在起床后排便前看到微博和微信上有人在嘲讽、揶揄她,大家普遍的感觉是这位“财经女侠”在装逼、在舔舐,另外就是纷纷声明自己无罪。

       郭包肉最初以为叶“女侠”属于舌力过猛导致翻车:官方说“梦碗粥无罪”,你却说“她在为所有人担罪”,你岂不是替碗粥认了罪?你有这资格吗?你岂不是要跟官府做对?你想干吗?

       于是郭包肉就利用晨排宿便的时间写了一篇短文《1%几率的孟公主》,分析了一下梦碗粥脱罪的可能性,然后不出意料地于昨天下午16时前后被删(骟)。 

      就在肉文被删后1分25秒左右,我在吴伟老师的朋友圈看到了叶“女侠”的公众号文章《我的回应》。

      不知怎地,看到“我的回应”四个字,我脑子里的第一反应竟然是瞿秋白的《我的自白》(又名《多余的话》)。       瞿秋白在此文的《代序》中写道:直到现在,外间好些人还以为我是怎样怎样的。我不怕人家责备、归罪,我倒怕人家“钦佩”。

      秋白先生自认为是个“半吊子文人”,是个“脆弱的二元人物”。他在给鲁迅先生的信中署名“犬耕”,意为犬代牛耕,自嘲力所不及。     但是叶“女侠”没有自嘲,只有自信,是个“坚强的二元人物”;她不是“犬耕”,她是“犬吠”:你看那么多人嘲讽她、挖苦她、揶揄她、耻笑她,她有半点羞耻感吗?没有!不仅没有,还一本正经义正辞严地发了一篇《我的回应》。她的微信公众号置顶的动图是“聪明人,在一起,说人话,办实事”。——你看,人家自诩是“聪明人”嘛!👇🏽     

  

               

郭包肉觉得,直到现在,外间好些人还以为叶“女侠”是怎样怎样的。看了她的“回应”,郭包肉断定:叶“女侠”是不怕人家责备、归罪的,当然,更不怕人家“钦佩”。

      叶“女侠”承认在微博中“有用词不当之处”,她说“此处的罪是名词`牺牲`、`祭品`之意,并不是指有罪”。

        于是郭包肉按照叶“女侠”的最新名词解释翻译了一下她的博文,叶“女侠”的本意似乎应该是:孟公主在替所有人牺牲,她是祭品。

       此时,我们有请中国羽毛球队女子双打选手陈清晨出场,高呼她的C语言。


       请问孟公主替我牺牲什么了?我特么有啥需要孟公主替我牺牲的:贞操?名誉?地位?财富?还是感情?——我跟孟公主有啥感情?能有感情吗?

      我不需要孟公主替我牺牲,可叶“女侠”死乞白赖非要孟公主替我牺牲,替很多很多人牺牲,卧槽你丫有病吧?贱啊?

       祭品?她是被谁所祭?她走上的是哪座祭坛?祭坛上供奉的是什么东西?——理想?信念?还是初心?

      我目力所及,只有她的加国豪宅、名表、价格不菲的衣饰和坊间传言的“七本护照”,还有——她和她背后的权势。       此时此刻,郭包肉有必要以戴罪之身跟叶“女侠”掏心掏肺地说几句心里话了。

        所谓“位卑未敢忘忧国”,男子汉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当。郭包肉郑重声明:本人无需叶“女侠”为我担责负罪,亦无需孟公主为我牺牲祭献,我的责、我的罪由我自己一力承担。      强烈要求加国警方将本人绳之以法,带去贵国接受司法审判,本人亦可飞越万里,自费投案。至于罪名,无所谓,随便安一个就行。本人认领全部指控,并申请尽快将本人引渡至美帝受审。

       又或者,微臣还有一计:用吴亦凡那个加拿大小白脸交换孟公主,“牺牲”一个戏子,换回一个”祭品”,应该值!

      谁敢废话,郭包肉不管三七二十一,用粉丝“简单”和“老魏”的话上来就是一句:打倒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共产党万岁!

        叶“女侠”在《回应》中还说,“为中国企业发声,为中国制造助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又声称“为民族企业的发展发声,让国人过上体面有尊严的生活”是她的理念,“不打算改”。

       郭包肉觉得这话有点儿大,因为你不过是个财经博主,最多加个财经评论员的头衔,连经济学家都算不上,庙堂之上,有人拿正眼夹你吗?却动辄要为这个发声,为那个助力,甚至要“让国人过上体面有尊严的生活”。卧槽你有这本事,还要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干吗?你想谋朝篡位吗?

      至于叶“女侠”在《回应》中所言“美国布下天罗地网,算计中国顶尖的科技企业,无外乎让中国成为二流的国家”的这种十八流的“阴谋论”,显现出叶“女侠”的智商和认知水平应该尚不及金灿荣司马南张维为周小平宋鸿兵等诸子百家,郭包肉就不置评了。

        临近结尾,叶“女侠”的文字显现出某种令郭包肉担忧的迹象。叶“女侠”说:女侠二字,是财经江湖送我的雅号······只要女侠二字,还在我身上,我觉得,我就应该肩负起财经女侠的重任。

       “女侠”二字是谁送给她的,郭包肉不清楚,但郭包肉知道,叶“女侠”的这种表现属于精神病学中的思维显形(Visible thought)症状,这种症状表现为相应的人物、景象、文字等在患者思维的同时,十分鲜明地浮现于患者的主观空间或投射到某个客观空间。如想到某一事物时,该事物的形象就出现在眼前。 

    这是典型的精神幻觉症,分属于精神病学科的精神分裂症。

       别笑,我是认真的,学术的!

     纵观叶“女侠”的《回应》,通篇都是装逼与自大,而且,八耻占尽,恬不知耻。

       正如张鸣教授所言:你骗了也就骗了,你舔了也就舔了,可你还把自己吹嘘成“女侠”,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瞿秋白在《自白》中说:历史的事实是抹煞不了的,我愿意受历史的最公平的裁决!

       黑字白屏搁在这儿,谁也逃不过历史的裁决,甚至逃不过现世报,包括你,叶”女侠“。